booking
  • 確認送出

環島旅客真心推薦的新竹汽車旅館住宿 - 168 motel 新竹館

環島旅客真心推薦的新竹汽車旅館住宿 - 168 motel 新竹館
環島旅客真心推薦的新竹汽車旅館住宿 - 168 motel 新竹館

168 motel 新竹館 環島住宿旅館'介紹

如果你正在環島旅行,不妨來新竹168motel住上一晚,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我們提供多種房型,適合不同的旅客需求。

經典雙人房

提供斯林百蘭國際五星飯店御用名床、50"高畫質液晶電視、舒適扶手辦公椅、MOD隨選視聽系統、情境水晶音樂頻道、淋浴間乾溼分離衛浴等。

尊爵雙人房

提供斯林百蘭國際五星飯店御用名床、舒適扶手辦公椅、37"&50"高畫質液晶電視電腦設備、多功能電腦工作平台、MOD隨選視聽系統、情境水晶音樂頻道、單人水流按摩浴缸、大理石地面等。

豪華雙人房

提供斯林百蘭國際五星飯店御用名床、純白典雅寢具、37"&50"高畫質液晶電視、多功能電腦工作平台、電腦設備、舒適扶手辦公椅、免費MINI BAR、雙人水流按摩浴缸、大理石地面等。

經典四人房

提供斯林百蘭國際五星飯店御用名床、純白典雅寢具、50"&55"高畫質液晶電視、進口時尚沙發組、典雅皮面壁飾、舒適扶手辦公椅、多功能電腦工作平台、WIFI免費上網、MOD隨選視聽系統、情境水晶音樂頻道、蓮蓬頭多功能淋浴設備等。

豪華四人房

提供斯林百蘭國際五星飯店御用名床、純白典雅寢具組、50"&55"高畫質液晶電視、進口時尚沙發組、典雅皮面壁飾、舒適扶手辦公椅、多功能電腦工作平台、MOD隨選視聽系統、情境水晶音樂頻道、WIFI免費上網、免費MINI BAR、蓮蓬頭多功能淋浴設備、大理石地面等。

家庭六人房

提供斯林百蘭國際五星飯店御用名床、42"&55"高畫質液晶電視、多功能電腦工作平台/舒適扶手辦公椅、免費MINI BAR、MOD隨選視聽系統、情境水晶音樂頻道、WIFI免費上網、淋浴間/化妝間乾溼分離衛浴、花灑、蓮蓬頭多功能淋浴設備、大理石地面等。

為了讓您有更好的住宿體驗,我們每個房型均有不同的設備,像是尊爵雙人房設有大螢幕電視、單人水流按摩浴缸、乾濕分離衛浴等現代化設備,讓您在休息的同時也可以享受舒適的設施。

如果您是情侶,我們每個房型也都有情境音樂頻道、斯林百蘭床墊、大理石地面,享受浪漫舒適的住宿體驗。

在住宿期間,您也可以前往附近的南寮貨櫃市集、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海天一線等知名景點,體驗當地的文化風情與美景。無論您是環島旅行,還是想要找個地方放鬆身心,新竹168motel都是您不錯的選擇。

 

環島旅人真心推薦

非常推薦給環島旅人來到新竹住宿168motel。這裡提供旅客最常用的幾個設施功能,包括快煮壺,讓您輕鬆泡上一杯熱茶或咖啡,放鬆身心;乾濕分離衛浴,使用方便且更衛生;還有免費WIFI,讓您隨時保持聯繫,分享旅遊心得。此外,旅館房型舒適,並且提供情境音樂頻道和大螢幕電視,讓您盡情放鬆。無論是單獨旅行或與情人共遊,都能找到適合的房型。此外,週邊還有南寮貨櫃市集、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海天一線等景點,讓您的旅程更加豐富有趣。

 

環島沿途觀賞好風景

新竹168motel非常適合環島旅客,不僅能夠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也可以在途中欣賞到許多美麗的風景。沿途可以欣賞南寮漁港、南寮貨櫃市集、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等景點,讓旅途更加豐富多彩。在旅館方面,提供的設施功能如快煮壺、乾濕分離衛浴、免費WIFI等都是旅客們最常用的設施,讓旅客能夠在旅途中得到舒適的休息,恢復體力,為接下來的旅程做好準備。如果您正計劃環島旅行,不妨考慮入住新竹168motel,讓您的旅途更加精彩!

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

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是新竹市的一條海岸線自行車道,全長17公里,沿途風光秀麗,是一條非常受歡迎的自行車路線。自行車道與海岸線平行,沿途經過西海岸風景區、南寮漁港、南寮貨櫃市集等景點,讓騎車者除了享受到清新的海風與大自然的美景之外,也能前往市集走走吃美食。此外,自行車道緩坡易騎,非常適合初學者與家庭騎乘,也是健身與散步的好去處。

海天一線

新竹海天一線是新竹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的必經景點之一,位於新竹市環保教育館旁邊。這個小小的海灣有著幼滑的沙子和潔淨的海水,適合拍照、玩沙、觀察生態。早晨時分,海灣的晨曦和海鷗飛翔的場景非常美麗,黃昏時分,夕陽照射在海灣上,形成絕美的金色沙灘。在海天一線散步、賞景、吹海風,能讓人們感受到寧靜的自然氛圍和新鮮的海風。在這裡,你可以靜靜地享受大自然的恩賜,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來一場愉快的海灘野餐。

海之聲

新竹海之聲是一個熱門景點,位於新竹香山區,擁有廣大的礫石海灘和高聳的風車,是觀賞夕陽的絕佳場所,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此外,風車也是此地的一大特色,不僅能感受到風的力量,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在此地漫步或欣賞美景,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周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