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
  • 確認送出

168 motel 新竹館休息方案介紹:適合商務旅客與情侶雙人旅遊

168 motel 新竹館休息方案介紹:適合商務旅客與情侶雙人旅遊
168 motel 新竹館休息方案介紹:適合商務旅客與情侶雙人旅遊

168 motel 新竹汽車旅館休息方案介紹

歡迎來到168motel!我們位於新竹南寮漁港旁的精品旅館,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絕佳的海景美景,讓您在旅途中能夠盡情放鬆,享受港口風情。提供六種不同類型的客房,包括經典雙人房、尊爵雙人房、豪華雙人房、經典四人房、豪華四人房和家庭六人房。每種房型都有不同的價位,從1800元到3600元不等,實際價格以現場售價為主。

此外,我們的平假日收費方式也不同。您可以選擇最符合您需求的房型,享受最舒適的住宿體驗。無論您選擇哪種房型,我們都提供優質的服務和舒適的住宿環境,期待您的光臨!

 

推薦使用休息方案的旅客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既便宜又方便的住宿地點,那麼168l新竹汽車旅館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位於火車站附近,讓您輕鬆地從旅途中抵達。此外,這家旅館的住宿方案非常實惠,讓您可以在有限的預算內享受到優質的住宿體驗。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價格行情十分合理,讓您不需要花費太多便能享受到高質量的住宿服務。

家庭旅客出遊

我們提供免費停車場、乾溼分離衛浴、MOD、免費WIFI等多種便利設施,特別適合家庭旅遊的旅客入住。立即預訂,享受美好假期!

情侶雙人旅遊

168新竹汽車旅館提供情侶客人最完美的住宿體驗,讓您在愉悅的氛圍中享受舒適的設施和服務。我們提供多功能淋浴設備,能夠滿足您的各種淋浴需求,讓您感受舒適放鬆的沐浴時光。42吋液晶電視和水晶音樂頻道,讓您盡情享受音樂和電視節目,放鬆身心。而斯林百蘭名床,則提供最舒適的睡眠體驗,無論您是要度過一個浪漫的週末還是享受一段短暫的旅程,168 motel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鄰近景點介紹

168motel新竹館周圍有壯闊的海天一線、特色的南寮貨櫃市集、還有美麗的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可供您盡情遊玩。享受美食、散步、自行車之旅等多樣活動,讓您的旅程更加豐富多彩。

南寮貨櫃市集

南寮貨櫃市集位於南寮漁港旁,是一個集合美食、文創與藝術的開放式市集。有許多創意特色的小攤位、美食餐廳和獨特的文創商品,可以品嚐美食、探索小店、購買紀念品。周邊的魚鱗天梯、貝殼公園等美拍景點也是遊客的必去之地,還可在此野餐、看海、賞夕陽和夜景。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休閒娛樂場所,非常適合與家人、朋友一同前往。

海天一線

海天一線是新竹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內的絕美景點,可騎著自行車或漫步欣賞大海與天空融為一體的美麗景色,海與天色彩濃郁且藍得無邊際,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壯麗美景,絕對讓人流連忘返。

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

新竹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被譽為北台灣最美自行車道,沿途有許多私房景點,包括親子沙灘、親水步道、夕陽觀景台等,更能在17公里海岸線上悠閒地享受海岸風光。無論是騎著自行車或漫步,都能發現許多驚喜,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旅遊路線!

周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