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
  • 確認送出

網友極力推薦的南寮漁港汽車旅館 - 168 motel 新竹館

網友極力推薦的南寮漁港汽車旅館 - 168 motel 新竹館
網友極力推薦的南寮漁港汽車旅館 - 168 motel 新竹館

168 motel 新竹館|南寮漁港汽車旅館推薦

如果你計劃前往新竹南寮漁港遊玩,那麼「168 motel」是一個值得推薦的住宿選擇。這家旅館提供六種不同類型的客房,可以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包括經典雙人房、尊爵雙人房、豪華雙人房、經典四人房、豪華四人房和家庭六人房,房型價格從1800元到3600元不等,實際價格以現場售價為主。而房間內的設施也相當完善,包括乾溼分離衛浴、MOD、免費WIFI等多種便利設施,讓你在旅途中可以感受到舒適的住宿體驗。

除了舒適的客房,「168 motel」還提供24小時前台服務、旅遊諮詢、行李寄放等貼心服務,讓旅客可以放心入住,安心享受旅程。而且,這家旅館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南寮漁港附近,可以輕鬆前往南寮貨櫃市集、城隍廟、海岸自行車道、六福村主題樂園等多個熱門景點,為你的旅程帶來更多的樂趣。 總之,如果你正在計劃前往南寮漁港遊玩,那麼「168 motel」是一個不錯的住宿選擇,它提供多種房型選擇,豐富的設施和貼心的服務,讓你在旅途中感受到舒適和便利。

 

南寮漁港的旅客評價

168 motel 新竹館擁有地理位置優越的優勢,位於新竹市區和南寮海岸之間,距離新竹市區僅需1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不少住客在評論中都讚揚了這一優勢,方便參觀當地的景點和品嚐美食。

網友們也大讚168 motel 新竹館的床很好睡,每間房間都使用斯林百蘭國際五星飯店御用名床,讓整趟旅程舒適。尊爵雙人房以上的房型還有提供舒適扶手辦公椅和多功能電腦工作平台,讓商務旅客也能輕鬆完成工作。

此外,168 motel 新竹館也提供多種便利設施,包括乾溼分離衛浴、MOD、免費WIFI等。許多住客在評論中讚揚這些設施,讓他們的住宿體驗更為舒適。 總體而言,168 motel 新竹館以地理位置優越、舒適的床、便利的設施等特色受到了住客的好評。如果您正在計劃前往新竹,不妨考慮在這裡入住,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

親子旅遊

歡迎家庭旅遊的旅客來到168motel,我們提供多種客房選擇,讓您的旅程更加舒適。對於家庭旅遊客人,我們推薦家庭六人房,房間面積寬敞,讓您和家人可以輕鬆自在地活動。另外,我們的客房還設有多功能淋浴設備,讓您和家人可以享受舒適的沐浴體驗;大理石地面則營造出高貴優雅的氛圍,讓您感受到富有品味的住宿體驗;大螢幕電視則提供豐富的節目選擇,讓您和家人可以一同欣賞影音娛樂。旅館周圍也有豐富的美食和景點,讓您和家人可以在愉快的氛圍中度過美好時光。

情侶旅遊

如果情侶們正在尋找一個浪漫舒適的住宿地點,168 motel新竹館是個不錯的選擇。提供按摩浴缸、斯林百蘭床墊、紅酒櫃等多種旅館設施,將為您的住宿體驗增添色彩。在兩人世界中享受一杯酒,感受浪漫的氛圍,或者放鬆在舒適的床上,聆聽輕柔的音樂,讓您的心情得到完全的放鬆。此外,客房內設有除濕機與浴室換氣功能,以保持空氣乾燥且清新,讓您的住宿更加舒適。免治馬桶和個人電腦也是提供給客人的貼心設施,讓您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到舒適的生活品質。無論您是在慶祝特殊的日子還是只是想要逃離城市的煩囂,168 motel新竹館將為您提供難忘的住宿體驗。

 

更多周邊景點好去處

位於新竹市東區的168motel周圍有豐富的旅遊景點,讓旅客可以盡情探索。在附近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可以欣賞到各種珍稀動物,帶給旅客們不一樣的體驗。另外,南寮貨櫃市集和南寮魚鱗天梯也是必去之地,有許多美食和特色小吃等著旅客們品嚐。如果喜愛戶外活動,可以在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上騎車,欣賞海岸美景。海天一線和海之聲也是值得造訪的景點,可以感受到海洋的壯闊和浪漫。此外,新竹都城隍廟和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也是在附近的代表性景點,讓旅客可以一次體驗到不同的文化和娛樂活動。無論是喜歡自然風光、美食文化還是娛樂活動,都能在168motel附近的景點找到自己喜愛的選擇。

南寮魚鱗天梯

南寮魚鱗天梯是新竹南寮知名的旅遊景點,由數十層白色階梯堆疊而成,外觀酷似一片魚鱗片。這裡是IG打卡的美拍熱點,特別是在黃昏時分,可在這裡坐著欣賞壯麗的海景和迷人的日落。走上魚鱗天梯,可以感受到海風的吹拂,令人身心舒暢,也是南寮漁港附近絕佳的散步去處。

海天一線

新竹海天一線是一個迷人的海濱公園,這裡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和沙灘,也能欣賞到絕美的日落和海景倒影,最受遊客喜愛的是這裡可以拍出好看的人物倒影照,像是隱藏版的天空之鏡!是一個非常適合情侶和家庭出遊的好去處。

海之聲

海之聲位於新竹香山區,是一個絕美的秘境景點。它位於台61西濱快速道路旁,能夠讓遊客欣賞到壯闊的海景。海之聲也是一個浪漫的約會場所,尤其在夕陽時分,景色更是美不勝收。

周邊景點